Shane

大眼@pooooooooot锅,置顶有合集

出差结束

闲来无事在身边人手背用指甲划下一道红痕,果不其然听到“啧”的一声,似乎有些烦躁,但并没有把手缩回去。

 

自己昨天刚把各种音乐节告一段落,刘恋也不甘落后地今天匆匆赶了回来,但进了家门连拥抱都没有结结实实的存在一个,就被连环电话喊去直接坐在地上就打开了电脑。

 

“你是不是晒黑了啊恋子?”

 

把手臂伸过去比对着,又悻悻地收回来,似乎还是比自己白。

 

讨了个没趣的人又东张西望起来,身边的刘恋在电脑上敲敲打打不知道在忙什么,大抵又是些工作上的事情。她忙得认真,自己倒是在连轴转了几个月后难得的空闲假日。捞过贝斯吉他轮番弹了个遍,就只能抱着刘恋的手臂找乐子了。

 

不知道从哪摸了根马克笔出来,试探性地在刘恋手臂上画了个圈,见人没什么太大的反应,便又补上一个,再在并列的两个圈外画一个大圈。

 

专注着的人没有从屏幕前移开视线,却精准地在第三个圆圈闭上时开口:“你才是猪头”

 

“嘿!”

 

被轻飘飘的反击搞得仿佛一拳打在了棉花上,恼羞成怒的人伸着指头就往刘恋肌肉日渐明显的手臂上戳,戳着戳着移了位,向着胸口的方向走了去。

 

终于不堪其扰地一把将笔记本合上,刘恋抓住在自己胸前作乱的右手。

 

“你是不是有病呢”但还是带着笑意的。

 

赵梦倒是也不挣扎,反手在她的手心动了动,看着人终于把目光看向自己了,摇头晃脑了起来,

 

“可能有点大病”,带着人的手往自己喉咙摸去,“你听我这声儿,能没病么”

 

确实是沙哑的,可能是一场接一场的演出积攒下的疲惫。刘恋的手指被拉着,没有触到皮肤,反而是勾住了那个套在颈间的黑色choker。

 

赵梦的choker戴得松松垮垮的,轻松就容纳手指从下面勾进去,再一用力,勾着人向前,差一些就因着突然的失重扑倒在身侧人怀里。

 

等赵梦稳住身形的时候两个人已经面对面快要贴在一起了,choker还被人拽在手里动弹不得,赵梦想往前直接亲上这个好久不见的女友的脸,却被人躲开了。顺了顺头上的毛,刘恋勾着choker就往卫生间走去。

 

颈部被限制着,踉踉跄跄探着脖子跟着人往前走,赵梦嘴上喊着诶哟哟,脚步却亦步亦趋的并没有停下。直到被牵着走到了洗手台前。


*后续大眼见,超话搜同名🥰

评论

热度(38)